close

收到體檢通知後趕快確定自己的小紅來了沒!!

 

體檢時間差不多就是收到通知的那天開始

大約為期一個禮拜 要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喔!

 

因為姐姐是中壢人 搭乘客運到台北火車站要到啟新診所

所以來分享一下怎麼去啦~

首先 上啟新診所的網站看怎麼前往!

http://www.ch.com.tw/indexhome.aspx?mf=0&chapter=HEB000001 

 

我是在台北車站搭到民權西路捷運站再轉搭公車

民權西路捷運裡的圖啊 有告訴你公車哪幾號在哪幾個出口

我跟你講 我本來是要在6號出口搭紅31.紅32

捷運站裡跑上跑下找出口 6號出口沒有手扶梯 樓梯超超超超多

出來發現1號出口隔壁 哇咧

所以各位妹妹 你就1號普通出來就好

先提醒大家小心坐錯方向黑

我一出捷運站發現公車就在對面直接看到617給它跑上去 

坐了一站結果發現坐錯方向了TT多花7塊  還好只有一站啦XD

 

民權建國路口下車 注意看公車裡都有在講到哪站

阿記得是下車才逼悠遊卡..

我真的太少坐公車了 上車前公車裡也有寫是上 或 下 收費喔!

 

在路中央下車後往左邊一直直直直直直走 會經過很大的辦喪禮的地方

再一直直直直走看到42號就是啟新啦!! 很簡單吧~

 

預約的時候客服姐姐有說如果可以要穿 運動內衣 休閒衣褲 戴眼鏡 

運動內衣是沒有扣子哩哩摳摳的那種單純的喔 還有衣服也盡量不要有金屬啊扣子類的

因為要拍X光她會完全檢查你身上喔

如果不得已下午還要出門約會你也是可以穿你的衣服他會給你她們的衣服換啦!

 

進去後上四樓先給證件 健保卡身分證 沒有看體檢通知單欸 

不過可以還是帶一下吧~

然後填表

eva  

有沒有已經夢想成真的感覺呀!!!!

上面寫長榮新進人員體檢表捏~~

我去的時候是星期二 還是有其他公司的員工在體檢喔

不過長榮體檢人數占多數~~

 

這張表呢

我有老實填寫 因為我是不菸不酒不檳榔的資優生XD

他會給你置物櫃放你的包包

然後先收集你的尿液到試管 自己放在他們指定的地方

量身高體重腰圍 我高一公分少一公斤欸 怎麼這麼好XD

量血壓測視力 哀脫掉眼鏡我甚麼都看不到啊 QQ

等叫你名字抽血 然後再叫名字一次8個上5樓去照心電圖

 

想說怎麼要這麼久

原來要露ㄋㄟㄋㄟ然後被大約5~6個吸盤吸住ㄋㄟㄋㄟ周圍

QQ好害羞欸 

 

然後再等叫你名字 去照X光

然後你再去6樓測聽力 最後問診

聽力很酷

你進去一個小房間 大約一個人空間而已 他給你戴耳機

聽到聲音的話就要按他給你的一個按鈕 聽到按 聽到按 不同音調的聲音這樣

我按超快XD

一個看起來很資深的醫師幫你問診 問家族有沒有罕見疾病 等等的

我還被問工作 (咦?

就是當聊天啦~~

 

然後最後一位護士說結果會直接給公司

所以你可以回家了!體檢完到結束大約1小時左右吧!!

然後台北的診所體檢完沒有附早餐喔!!

 

記得體檢前養生

我怎麼養的呢

因為姐姐在國泰3月的時候就有公司體檢

那時血紅素只有11.8 紅字

鐵啊那些不足

所以

我體檢前每天喝統一的紅色包裝鐵含量的牛奶

然後運動 運動 運動

盡量早睡 喝水 買克補B群 維他命C

阿華田在體檢前四天每天喝 體檢前一晚喝了兩罐XD

希望有幫助啦!

 

就等受訓通知囉!!!

EVA I'm coming~~~

<3<3<3

 

arrow
arrow

    Brookeli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