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判了這麼多天

簡訊在最沒防備的時候來了!!

 

今天在健身房運動的時候

只是要調我的KKBOX

沒想到收到體檢通知啦!!!!!!!!!!

開心到我滑步機都滑步下去直接跳著飛奔到我的置物櫃XDD

一邊謝謝上天 宇宙 

跟姐姐說我要辭職了

一邊跟從初試到現在的戰友們分享

我的戰友們也都順利收到體檢通知!!

離我們的室友約定不遠了啊!!

而且號碼還是一樣繼續連著呢

我們真的很有緣份XD

 

這次聽說是收400人

但我知道的號碼卻有到474

所以體檢應該會再刪約7X人

 

不過我完全不擔心啦

我是健康寶寶!!

我只要去體檢然後就可以入伍了!!

謝謝載我去面試的媽媽姐姐

江南丹橘戰友朋友們

沒想到我也有實現夢想的一天

 

藍天~~

我來囉!!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eli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